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头条

赣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10-31 08:46:45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10月30日,赣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运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青主持会议。



熊运浪指出,赣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盛会。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开拓进取,担当实干,奋力开创全市工会工作的新局面。要忠诚党的事业,自觉把工会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坚决扛起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紧扣中心大局,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与新时代同行、在新征程建功。要加强自身建设,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过了《关于赣州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赣州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赣州市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赣州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吴青当选赣州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刘文杰当选常务副主席,徐雅静、何敏当选副主席,刘孟强当选挂职副主席,谢庚福、刘剑平、涂爱鹏当选兼职副主席,高炳金、赖晓辉分别当选赣州市总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新当选的市总工会主席吴青代表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各位代表的信任致以衷心感谢,表示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宗旨强服务,担当作为重实干,清正廉洁守初心,在市委和省总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广大职工的集体力量和智慧,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以奋发进取的新作为,续写赣州工运事业新篇章。


赣州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具体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