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头条

团结奋斗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 熊运浪在群团统战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6 09:22:00      来源: 赣南日报     作者:      字体:[ ]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工作安排,12月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运浪在全市群团、统战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熊运浪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熊运浪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化群团改革,按照“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不断加强群团组织建设。要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抓好“中国梦·劳动美”“劳动创造幸福”等工会系统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园区、进企业、进车间,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一起来想、一起来干。要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作出科学谋划,结合赣州实际推进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锚定目标不放松,万众一心、迎难而上,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赣州篇章贡献群团和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