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头条

赣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08:50:00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对劳模先进的关心关爱,11月28日至12月2日,赣州市总工会组织60余名市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享受市级劳动模范待遇人员在安远县三百山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开展疗休养活动。


活动期间,精心组织安排了劳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验安远红色革命历史和东江源践行两山理论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提高劳模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知识水平。设置了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健康知识讲座,并辅以户外拓展训练、晨练、果园采摘体验等形式多样、充满趣味的健身和体验活动,帮助劳模增强健康管理意识。劳模们游览三百山景区,在青山绿水中放松身心,参观全国最大的客家方形围屋东生围,真切感受赣南客家历史文化底蕴。



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充实而有意义,极大促进了劳模的身心健康,让广大劳模切身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和温暖。劳模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和工作状态投身赣州“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火热实践,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以争创一流的务实作风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