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头条

吴青在赣县区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09:22:00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6日,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青到赣县区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企业、职工身边。赣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邱春凡陪同走访慰问。


在赣县区欧博皓金空调有限公司,吴青与企业有关人员倾心交谈,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工会工作开展以及受疫情影响等情况,察看了企业职工之家,鼓励企业把握新态势,抓住新机遇,再创新佳绩,并向企业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祝福。

随后,吴青在赣县区工人文化宫集中慰问了劳动模范、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殉职民警家属等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祝福,感谢他们坚守岗位、拼搏奉献,鼓励他们战胜困难、积极生活。

带着市委市政府对广大群众的关心问候,在南塘镇都口村,吴青走访慰问了脱贫户、老党员和抗美援朝老兵,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吴青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加大帮扶力度,深入走访调研,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达广大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