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头条

赣州市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互助保障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08:36:00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互助为职工,保障见真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互助保障组织的作用,切实解决职工会员实际困难,将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扩大职工互助保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春节前夕,赣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互助保障会员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省、市共安排慰问资金95万元,主要走访慰问因患病或意外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登记在册的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坚守岗位一线职工、受新冠疫情影响导致生活困难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参加了工会互助保障的会员。走访慰问覆盖全市近500个单位、近700名职工,切实让职工感受到参加工会互助保障的普惠性和获得感,更加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