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头条

赣州市总工会致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春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3-01-19 17:12:05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尊敬的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赣州市总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是赣州经济社会发展极为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面对复杂严峻国内国际形势和多重超预期因素冲击,严格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经济大盘更加稳固、产业结构更加优化、改革发展活力强劲、城乡融合更加完善、民生福祉更加厚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取得新成效。成绩来之不易,作为广大奋战在各行各业劳动群众中的杰出代表,你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时代风采,用勤劳、智慧和汗水谱写了一首首不平凡的劳动者之歌。你们辛苦了!

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工人阶级,关心爱护劳动模范。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致贺信,向广大技能人才和劳动模范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对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的劳动者指明了奋斗方向。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劳模工作,通过完善劳模政策、提升劳模地位、落实劳模待遇等为劳模全面发展、建功立业创造出良好环境和条件,在全市营造出“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广大劳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两会”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于“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火热实践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纵深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多赣州贡献。

在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衷心祝愿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赣州市总工会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