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头条

送上新春的祝福 刘强在赣州市走访慰问 邹绍辉吴青陪同

发布日期:2024-02-06 08:42:03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2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刘强在安远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脱贫户、低保户、优抚对象、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省总工会驻红光村工作队队员,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青陪同走访慰问。


刘强先后来到安远县龙布镇迳背村、版石工业园安置点、版石镇版石村、敬老院、红光村,走访慰问了脱贫户、低保户、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优抚对象等。每到一户,刘强都与群众拉家常,亲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产安全、家庭成员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送上棉被、粮油等慰问物品及慰问金,并叮嘱随行人员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刘强还慰问了省总工会驻红光村工作队队员,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帮扶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


走访中,刘强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和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对特殊群体的关心照顾,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认真落实各项纾困帮扶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驻村工作队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沉下心、俯下身,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