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会昌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全省工会系统“助力双‘一号工程’工会在行动”暨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24 08:47:34      来源: 会昌县总工会     作者: 许威     字体:[ ]

4月21日下午,会昌县总工会召开全省工会系统“助力双‘一号工程’工会在行动”暨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蔡国民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会系统“助力双‘一号工程’工会在行动”暨重点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开展“助力双‘一号工程’工会在行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重点项目》《全省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六有六规范”建设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助力双‘一号工程’工会在行动”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和成效;要明确工作目标,全面推进“提升、关爱、帮扶”三大行动,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双“一号工程”建功立业;要狠抓项目落实,直面挑战,攻坚克难,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和一往无前的勇气,科学统筹安排,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