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全南县总工会举办劳模“五一”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16:27:16      来源: 全南县总工会     作者: 陈韦汝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全县先进劳动模范人物示范引领重要作用,4月27日,全南县总工会组织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市级以上劳模近30人开展“喜看全南新变化建功立业新时代”交流学习活动。

,在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建华的带领下,劳模一行先后来到华派光电、络鑫科技、佳信捷公司及攀岩小镇进行交流学习他们认真看变化、听介绍,充分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为全南县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

交流学习结束后,劳模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对全南的工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带好头,树好样,不辜负“劳动模范”这一崇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