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南康区总工会庆“五·一”全区职工文体活动乒乓球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2-04-24 08:50:25      来源: 南康区总工会     作者: 龚海兰     字体:[ ]

4月19日,南康区总工会“喜迎二十大,建设新南康”系列主题活动之“五·一”全区职工文体活动乒乓球比赛开幕。全区各基层工会51支代表队共20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赛事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面对强劲的对手,他们沉着应对,顽强拼搏。比赛高潮迭起,激情无限,赛出了水平,“乒”出了快乐,打出了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和精气神,展现了新时代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为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在区委“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奋斗目标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南康区总工会、南康区教科体局、南康区文联4月中下旬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建设新南康”庆“五.一”系列职工文体活动。活动设有托球迎面接力趣味比赛、羽毛球、乒乓球、象棋、围棋、演讲、书法、绘画、摄影等比赛项目,旨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氛围,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实凝聚起全区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助推南康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