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于都县总工会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08:55:00      来源: 于都县总工会     作者: 华强、高辉连     字体:[ ]

4月25日,于都县总工会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冬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县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打造模范机关的工作内涵。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服务职工群众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要精心组织,坚决落实打造模范机关的相关要求。要压实创建责任,形成上下一心,同频共振,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注重过程管理,建立责任落实、督促检查、考核激励等动态管理机制,求真务实、持续用力。要营造浓厚氛围,及时总结宣传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掀起打造模范机关的工作热潮和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