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爱在橙乡·工会有约”2022年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14 09:00:04      来源: 信丰县总工会     作者: 陈明宇、吴姝慧     字体:[ ]

为帮助职工解决后顾之忧,让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暑期生活,7月4日,由信丰县总工会主办,信丰县工人文化宫承办的“爱在橙乡·工会有约”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并在工人文化宫内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开设五个班,共招收了全县各企事业单位125名职工子女,采取全日制托管形式,托管时间周一周五,从上午8:30下午17:30。

托管班针对孩子们的实际情况,设置了科普教育、益智游戏、素质拓展等项目,开展课外文艺类、体育类活动以及多层次的特色教育和实践启迪活动

“自己上班很忙,孩子在家没人看管。”家长张女士说,“这个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减轻了我们照看孩子的负担。对孩子来说也可以培养兴趣爱好,结交更多朋友。”

托管班的开班,有效解决暑期职工家庭子女无人看管的问题,减轻职工照顾孩子的压力与负担,丰富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为孩子搭建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