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章贡区总工会传达学习赣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3 08:48:00      来源: 章贡区总工会     作者: 黄鑫     字体:[ ]

11月2日,章贡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赣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运浪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市工会第五次代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会工作奋斗目标和务实举措,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有效结合起来,迅速在全区工会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深入贯彻大会精神,认真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总工会工作部署上,谋划好章贡区工会下一步工作对标对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引领,精心筹划好章贡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