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兴国县总工会专题学习赣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09:43:00      来源: 兴国县总工会     作者: 钟祥泉     字体:[ ]

11月1日上午,兴国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赣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玉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运浪的讲话精神,以及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盛会。全县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要充分认识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重意义,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广大工会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聚焦工会主责,主动服务职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和契机,自觉肩负起“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使命,对标对表工会工作新要求和职工群众新期待,聚焦聚力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基层工会“六有六规范”建设、助力双“一号工程”、县级工会加强年等工会重点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为建设工业强城乡美百姓富作风好的“模范兴国”,再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