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厦门市瑞金籍创业就业联络服务站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4-03-20 08:50:14      来源: 瑞金市总工会     作者: 杨文燕、高鑫     字体:[ ]

3月13日,厦门市瑞金籍创业就业联络服务站挂牌仪式在厦门市闽南瑞金商会举行。

挂牌仪式前,瑞金市总工会与厦门市闽南瑞金商会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如何发挥联络服务站的作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据悉,厦门市瑞金籍就业创业人员联络服务站为厦门市瑞金籍在外就业创业人员排忧解难、促进交流、助力维权服务宗旨服务内容主要组建在厦门市就业创业的瑞金籍人员联络群,组织开展联络交流活动。收集需求、诉求、帮办事项,并帮助协调解决,对需要瑞金市相关部门解决的需求诉求及帮办事项,及时向瑞金市总工会反馈,由瑞金市总工会协调办理;对需要厦门市工会帮助维权的诉求,及时向瑞金市总工会反馈,由瑞金市总工会协调厦门市相关工会予以帮助维权。同时,为在厦门市有劳动争议的瑞金籍就业创业人员提供法律援助,帮助维护合法权益等

挂牌仪式结束后,瑞金市总工会一行还来到厦门市总工会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