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教网络

崇义县总工会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0:04:01      来源: 崇义县总工会     作者: 张坚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26日,崇义县总工会会同县法院、县司法局等单位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资料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亮点解读等,尤其是涉及到居民日常生活中有关物权、婚姻家庭、继承等相关法律问题。活动同时还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咨询职工群众30余人次。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职工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崇义县总工会将结合“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活动,开展“典亮村居下乡入户”活动,让基层职工群众了解、熟悉并运用《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