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教网络

大余县总工会深入数字经济企业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暨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0:03:12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深入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关心关爱数字经济领域职工,激励广大职工在双“一号工程”中展现新风采、作出新贡献,5月28日,大余县总工会在悦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心理健康、普法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20余名数字经济企业职工参加。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由赣州市总工会“三师一室”健康工程师给大家带来一堂“以心会心·调适压力”为主题的职工体验式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结合“苹果梨香蕉”、“官兵追强盗”、“接龙绘画”等游戏,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引导职工正确认识压力和情绪。

第二阶段为“普法”有奖答题竞赛活动,由主持人宣读题目,大家举手抢答,考题涵盖《工会法》、《劳动法》、《民法典》、《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内容

通过学习,使大家对心理健康和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会了如何自我调节、释放压力,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有助于守护数字经济领域职工心理健康,促进企业、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