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教网络

全南县总工会深入数字经济企业开展普法暨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2-07-05 09:41:24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深入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关心关爱数字经济领域职工,激励广大职工在双“一号工程”中展现新风采、作出新贡献,近日,全南县总工会在络鑫科技公司开展普法心理健康讲座活动。共有60余名数字经济园区企业职工参加。

活动中,法律援助律师主讲《民法典》法律知识,心理咨询师主讲“做情绪的主人”心理健康知识。两位老师从身边案例讲起,循序渐进,结合职工的工作环境、工作状况及社会热点和与职工息息相关的法律权益等,通过一系列沟通和互动引导职工们正确面对压力和困境,有效调节紧张焦虑的情绪和解决碰到的法律难题。

职工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让职工学习到了认识压力、管理压力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引导大家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正确对待工作和生活。

(全南县总工会  陈韦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