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教网络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信丰劳模宣讲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2-07-05 09:43:22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广泛宣传劳模事迹,营造劳模光荣、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近日,信丰县总工会、信丰县劳模协会组织劳模代表走进解放东路社区开展劳模宣讲进社区活动。

活动邀请了“赣州市先进工作者”袁善斌讲述自己援鄂抗疫、“最美逆行”的真实事迹,充分展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据了解,今年以来,信丰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模宣讲活动,组织全县各级劳动模范代表深入企业、社区、乡镇,通过专题讲座、集中授课、互动交流等方式,切实为干部职工群众讲好新时代的劳动故事,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热潮。

(信丰县总工会吴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