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教网络

定南县总工会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暨普法宣传进数字经济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09:39:17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心理健康意识,帮助职工掌握必备的心理健康知识,提升职工自我心理调节能力,近日,定南县总工会组织心理健康师到数字经济企业江西建南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堂以“情绪”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中,心理健康师结合职工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况,通过沟通、互动和引导,有效调节职工紧张焦虑的情绪。聆听讲座,职工们纷纷表示,不仅拓宽了知识面,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压力和自我管理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更加有效的处理方法,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运用所学知识正确看待压力、科学减轻压力,进而提高生活质量。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全民普法的氛围,县总工会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普法宣传展位,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职工群众普及识毒防毒常识,宣传了新修版《工会法》《职业病防治法》和《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法观念。

(定南县总工会 李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