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教网络

上犹县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09:42:13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助力双“一号工程”,6月24日上午,上犹县总工会组织工会志愿者、“三师”团队成员在县茗馨广场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向过往职工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法》、新《工会法》和《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为前来咨询的职工群众进行解答,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进一步强化职工群众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助力双“一号工程”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犹县总工会 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