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教网络

上犹:劳模宣讲二十大 引领职工心向党

发布日期:2022-11-14 10:42:43      来源: 上犹县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近日,上犹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劳模先进在各自领域,结合岗位实际,谈心得、说体会、讲打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一线、走进职工心里,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2015年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蒙芳在上犹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会,为校全体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引领广大教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最大的干劲做好各项工作。

2020年赣州市先进工作者邝冬霞在上犹县沿湖中心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她说,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宗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0年赣州市劳动模范林海在江西南鹰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会。他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宣讲,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和职工立足岗位,加强学习钻研,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争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的新时代高素质产业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