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教网络

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家具市场

发布日期:2022-11-01 10:29:00      来源: 南康区总工会     作者: 申志强、陈志文     字体:[ ]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南康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宣讲团,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市场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

10月31日上午,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卢妍妃来到居然之家·盈海家博城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助推南康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宣讲活动,家博城业主、电商从业人员30余人聆听宣讲。

随后,卢妍妃在家博城市场开展“走动式”宣讲,与家具企业主、经营门店业主等交流沟通,宣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结合自身成长历程以及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与大家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宣讲深入浅出、清晰明了,现场职工群众听得认真、记得详细,心潮澎湃、倍感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