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教网络

全南县举办工会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职工健康科普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5 16:23:41      来源: 全南县总工会     作者: 陈韦汝     字体:[ ]

日,全南县总工会在县人民医院举行工会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职工健康科普巡讲活动全县各乡镇、各县直单位工会主席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党校四级调研员卢芳清围绕“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新时代的思想指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的战略举措,以顽强斗争打开伟大事业发展新天地;新时代的学习贯彻,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等5个方面进行宣讲。市先进工作者县妇幼保健院支部书记、院长李海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为推动健康全南建设作贡献进行宣讲。县人民医院体检科科长黄冬就如何个性化选择体检项目、健康体检的意义等方面进行授课,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城厢司法所所长、县法律援助中心律师钟富明就《民法典》以案释法,增强职工的法观念及维权意识。

据悉,此次全南县总工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职工健康科普巡讲活动主题为:与健康同行,做幸福职工。活动将充分利用各类平台,采用多种形式,创新方式方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健康生活方式、传染病防治、慢性病防治、安全与急救、基本医疗和健康信息等内容,在全县行政企事业职工中开展健康科普巡讲活动。活动旨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维护职工健康权益,提升生活品质,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健康意识、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健康全南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对受到全南县2022年度“职业健康达人”表扬的20名职工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