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教网络

南康区总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09:03:00      来源: 南康区总工会     作者: 申志强、陈志文     字体:[ ]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2022年10月30日起,南康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宣讲团,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市场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

日,当好新时代青年,争做高技能人才——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直播间特别节目在南康家居美学馆开讲。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劳模宣讲成员、南康“网红”主播卢妍妃在“云端”给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在直播间,卢妍妃围绕高质量发展、新赛道、高技能人才、文化自信、青年奋斗等关键词与现场嘉宾深度交流互动,并结合自己的主播经历谈南康家具产业的巨大发展成果,分享在直播行业的奋斗故事。“作为一个青年主播,我希望用青年朋友更容易接受的方式和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活’讲‘透’,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播到千家万户。”

据悉,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职工群众产生共鸣、入脑入心,南康创新性采取座谈式宣讲方式,通过主持人与宣讲人一问一答的形式,谈变化谈感受谈经历谈目标,在潜移默化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职工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