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职工帮扶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于都县总工会举行2022年“春送岗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4 15:19:00      来源: 于都县总工会     作者: 谢诗汶、钟燕     字体:[ ]


为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于都县总工会联合县企业招工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单位分别于2022年1月27—29日、2月5—11日在县长征广场、上欧工业园区举行2022年于都县春季现场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活动主要服务对象包括返乡农民工、零就业家庭成员、下岗职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等求职人员,主要为解决企业“招工难”、“稳工难”和劳动者求职难等问题。

此次招聘会共涉及服装服饰、机械电子等20多类行业的16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缝纫、电子操作工、文员等15000多个岗位。现场工作人员为求职者发放了招聘简章和相关政策宣传手册。使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掌握申请享受政策支持和服务的具体流程;使服务对象都能得到就业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