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职工帮扶

工会有大爱·互保有温暖

发布日期:2022-04-18 10:42:21      来源: ${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作者:      字体:[ ]

日,安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旺清前往县公安局患病职工刘某家中看望慰问,并送职工互助保障理赔金78080元。工会互保办和公安局工会有关人员陪同。

县总工会领导在患病职工家中耐心细致地了解患病职工病情,鼓励患病职工要克服困难,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患病职工及家属十分感动,由衷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

职工互助保障是社会保障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安远县总工会续把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作为关心关爱职工群众“民生实事”来抓,用心办实,用情办好,让广大职工享受到互助保障“小保费、大理赔”的实惠,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