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职工帮扶

上犹县总工会走访慰问“五一”不停工、不停产企业

发布日期:2022-04-29 17:37:21      来源: 上犹县总工会     作者: 曾俊池     字体:[ ]

劳动最光荣,奋进正当时。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上犹县总工会走访慰问“五一”期间不停产“大战红五月,冲刺双过半”工业企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罗桂明率队为该县不停工、不停产企业及坚守岗位的职工们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问候,让他们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慰问组对坚守生产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在岗职工情况,希望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希望广大职工发扬劳动精神爱岗敬业,为推动上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五一”期间,上犹县总工会将安排近10万元慰问物资分批次对县内30多家重点项目企业进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