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职工帮扶

安远县总工会举行关爱边远山区乡村教师健康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4 15:02:00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日,安远县总工会在县长沙乡长沙学校举行边远山区乡村教师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仪式。赣州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光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旺清、安远县教科体局主要负责人、长沙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长沙乡全体教师共计150余人参加。

当天,县总工会组织长沙乡126名乡村教师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据悉,此次县总工会“关爱边远山区乡村教师健康行动”共筹措资金39万余元,计划6天时间安排786名享受艰苦边远区农村中小学教师特殊津贴的教师免费健康体检,县总工会提前完成省、市总工会要求边远山区乡村教师体检三年计划。

此次关爱边远山区乡村教师健康体检活动,体现了工会组织对乡村教师的关注与关爱,是工会组织服务一线职工,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具体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增强乡村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带着健康的体魄、愉悦的心情、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安远教育高质量发展中,为安远“融入湾区发展精雕东江翡翠”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