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职工帮扶

全南县总工会积极做好职工互保理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5 09:34:33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近日,全南县总工会开展上门发放互保理赔金活动,为基层工会40名会员送上职工互助保障理赔金21万余元,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真没有想到工会不仅帮我们免费保了互助保障,还将理赔金送上门,非常感谢你们”县北控公司患病去世的环卫职工郭某家属接过理赔支票感激的说。

近年,全南县总工会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宣传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并认真做好参保和理赔工作。使职工能在患病或遭遇意外时第一时间得到工会组织的救助,并且实现互保理赔金额转账到职工个人,切实增强职工抵御风险的能力,充分体现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温暖关怀。

(全南县总工会陈韦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