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职工帮扶

南康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6 16:16:00      来源: 南康区总工会     作者: 申志强、陈志文     字体:[ ]

为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2月20日上午,南康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送温暖慰问活动。区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南康区总工会领导为来自南康区饿了么工会(泉州双拾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赣州三爱代驾服务有限公司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了230余份冲锋衣、防风手套等慰问物资,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活动期间,区总工会领导分别深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和交通行为,同时也要加强疫情防控自我保护,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赣州市总工会和南康区总工会共同开展的“助力双一号工程工会在行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349名数字经济劳动者赠送意外大病团体综合保障计划,为饿了么送餐员、三爱代驾司机、鹏泰中添百货、唯宅汇、邮政快递、货运司机、龙岭电商主播等1231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意外大病团体综合保障计划,共计189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