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职工帮扶

市总工会领导到石城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8 09:08:15      来源: 石城县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1月5日,赣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赖定铭深入石城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困难职工代表、劳模代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因公伤亡民警家属和困难企业。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小雄陪同走访。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赣州新旭辉鞋业有限公司、海通商贸有限公司、鸿森鞋业有限公司和劳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工作、生活和身体等情况,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浓浓的关爱,真诚的问候,良好的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

走访的过程中,赖定铭还宣传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全力服务中心大局,营造尊重、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和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困难职工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