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职工帮扶

市总工会领导到南康区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09:09:04      来源: 南康区总工会     作者: 申志强、陈志文     字体:[ ]

1月12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赣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敏深入南康区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赖剑鸣,常务副主席范西燕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走访。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困难企业区公交公司,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向企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下,笃定信心、稳中求进,克服困难,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南康区总工会,与困难职工代表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美好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迈向新的一年

何敏指出,各级工会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工会作用,积极探索为企业纾困解难的新路子;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关心劳模、困难职工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持续扎实做好关心关爱服务职工工作,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