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职工帮扶

市总工会领导深入定南县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0 16:25:42      来源: 定南县总工会     作者: 谢蓉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怀,1月4日,赣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高炳金一行定南开展以“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伤残民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及困难劳模、困难企业。

高炳金一行先后来到江西建南科技有限公司和赣州明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西建南科技有限公司,高炳金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企业工会建设和职工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同时向企业送上慰问金。在赣州明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市劳模黄飞,并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发挥劳模引领带动作用,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同时叮嘱企业做好安全生产。

在县总工会,高炳金一行集中慰问了4名困难职工、因公受伤民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等4人,与他们话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生活需求和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如遇生活困难要及时与工会取得联系,要求工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应帮尽帮、全力解决,让职工感受到“有一种温暖,叫工会组织在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