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康区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11:17:41      来源: 南康区总工会     作者: 申志强     字体:[ ]

近日,南康区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及机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赖剑鸣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4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脱贫攻坚约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海鹏同志讲红色故事《满门忠烈为革命——朱伯璜烈士革命事迹》,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绝色忠诚的高贵品格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激发大家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立足岗位贡献力量。

随后,董超、申志强等两位同志发表政治生日感言。两位同志围绕工作生活经历,谈入党初衷,谈思想变化,谈心路历程,谈党性历练,表达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神圣自豪和使命担当。

赖剑鸣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学习成果,他指出,要坚持好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和主题党日制度,要把理论学习始终抓在手上,把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始终放在心上,把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扛在肩上,扎实做好“党建+”这篇文章,不断推进南康工运事业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