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赣县区劳动模范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12-24 09:18:00      来源: 赣县区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12月23日,赣县区劳动模范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区委书记廖永平专门发来贺信,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孙超,市劳模协会会长张志雄,区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区总工党组书记、主席陈火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晓芹、副主席缪雪珍等领导出席会议。

来自全区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53人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区委书记廖永平的贺信,永平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群众表示诚挚问候。

对新成立的劳模协会,孙超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

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二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劳模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要在推动经济发展中作示范,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作表率,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做榜样。

三要坚持为劳模服务的宗旨,努力把协会建成劳模之家、和谐之家、温暖之家。要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第一位,以提升管理水平为重点,在提升精准服务上中下功夫,切实维护劳模切身利益,努力建设成服务劳模的“港湾”,不断提升服务劳模的质量。

张志雄在致辞中对劳模协会成立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劳模协会成立后在新的征程中发挥作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的伟大精神,充分彰显劳模的时代风采,切实发挥劳模的榜样作用,坚持示范带动促发展,全力打造劳模的温馨家园。

会议由陈火生同志主持。大会还听取了缪雪珍同志所作《赣县区劳动模范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会后,劳模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劳动模范示范引领作用,为赣县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