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章贡区饿了么联合工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12-01 16:29:00      来源: 章贡区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新业态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有效全覆盖,11月30日下午,赣州市章贡区饿了么联合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章贡区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章贡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晶到会指导,饿了么联合工会约6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讨论通过了《赣州市章贡区饿了么联合工会选举办法》,并经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委员。

吴晶向新成立的赣州市章贡区饿了么联合工会及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并指出:饿了么联合工会要扎实有效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协助企业做好工资集体协商、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加强职工劳动保护等方面工作,让广大送餐员体面劳动、舒心工作。

同时,会上还为会员代表送上了一份内含保温杯、雨衣、护膝、手套等暖心物资的爱心礼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给了他们。

赣州市章贡区饿了么联合工会的成立,将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提升网约送餐员的归属感,有效地维护网约送餐员的正当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