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权益维护

兴国县总工会开展“法律明白人”防骗反诈宣传进乡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5 15:24:00      来源: 兴国县总工会     作者: 黄海彬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2月14日,兴国县总工会深入杰村乡古镜村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入户向群众发放“法律明白人”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开展反电诈“以案释法”宣传等方式,向职工群众讲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同时告知广大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不随便浏览不明网站,遇到可疑情况要保护好自身的个人信息,要多与亲属、朋友进行沟通商议或拨打110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广泛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危害的宣传力度和覆盖面,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