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财务经审

兴国县总工会在全市重点工作考评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8-07-09 10:19:00      来源:      作者:      字体:[ ]
  近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兴国县总工会在2017年的全市工会重点工作考评中,荣获“优秀县(市、区)总工会”荣誉称号。据悉,这是兴国县总工会连续九年荣获全市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2017年,兴国县总工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市总工会的精心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砥砺奋进、勇争一流,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服务大局有新作为。扎实开展了“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和职工技能培训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和乡风文明行动,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完成了棚改征迁任务。规范化建设上新水平。扎实开展“四家”专项行动,大力推动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巩固提升园区“职工之家”服务大平台,支持鼓励园区企业加强“十小服务阵地”建设,推动园区工会服务阵地形成“星罗棋布、众星捧月”的良好格局。维权服务有新举措。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高标准建设“三师一室”,配齐配强“三师”服务团队,积极发挥“三师”作用,“三师一室”规范化建设得到了省总、市总的充分肯定,并在全省工会“三师一室”规范化建设现场交流会上作书面发言。深化农民工关爱服务工作,重点建成了2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工会事业上新台阶。困难职工帮扶、劳动技能竞赛、“三堂”职工教育、女工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经费收缴、互保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稳居全市前列。


  (兴国县总工会 谢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