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财务经审

瑞金一中工会举行五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11:14:48      来源:      作者:      字体:[ ]


  1月12日上午,瑞金一中隆重举行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108名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的正式代表出席会议。瑞金市总工会、教育局、兄弟学校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瑞金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中南致贺词,学校党总支书记黄志华主持并总结讲话。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学校相关制度。同时,会上还对代表们带来的提案一一作了答复和说明。与会代表认为,本次教代会是一次团结、胜利、鼓舞人心的大会,是教职工参与民主治校的重要举措,列举的成绩令人鼓舞,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纷纷表示一定要及时把教代会的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教职工,并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实际行动,咬定目标,坚定信念,凝心聚力,改革攻坚,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加快打造“赣州领跑、江西一流、全国知名、牵手世界”的优秀重点中学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瑞金一中工会 杨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