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财务经审

定南县总工会认真开展财务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15:43:04      来源: 定南县总工会     作者: 曾勇     字体:[ ]

根据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全省工会财务检查的通知》精神及市总工会的部署,定南县总工会于本月开展了财务自查自纠工作。

定南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召开会议,强调此次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和要求,认真梳理了检查2019年财务每一笔资金、每一个项目和每一个环节,确保了此次检查范围覆盖到所有财务收支行为和财务管理环节,并就工会经费收入管理、工会经费支出管理、工会经费预算管理和其他财务管理工作等4个重点问题进行认真地对照检查。

定南县总工会通过此次全面、真实、客观、准确地统计、分析与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本单位的财务管理,预防了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为下步整改工作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