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财务经审

“工会服务谱真情,职工互保暖人心” ——理赔会员为全南县总工会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8-13 16:09:00      来源:      作者: 林炳坤     字体:[ ]

8月9日,晶环科技公司工会主席刘建武,公司互保理赔会员谌某某来到全南县总工会,将写有“工会服务谱真情,职工互保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韦汝手中,对县总工会2020年向公司员工赠送职工互保,对今年患病会员及时理赔表示由衷感谢。

“没想到工会组织开展的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给付力度这么大,切实帮助职工解决了实际困难,我们一定会抓住这个契机,将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在企业进一步的宣传好、落实好。”晶环公司工会主席刘建武对县总工会开展的职工互助保障活动表示高度认同。

今年6月,该公司参保员工谌某某在体检时发现肺部有阴影,在市人民医院行下叶切除术,依据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相关办法,他获得0.5万元的互助理赔金。此事在企业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县总工会为职工雪中送炭,真正了解职工的燃眉之急,使职工们真切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

鲜亮的锦旗,不仅表达了会员单位对县总工会的浓浓谢意,更是他们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肯定。接下来,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化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互助互济的理念,丰富服务内容,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让更多职工享受到互助保障的福利,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