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财务经审

赣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30 11:04:00      来源: 赣州市总工会     作者:      字体:[ ]

赣州市总工会按照省总工会《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全力打造“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及“有评估、有目标、有监控、有评价、有应用”的工会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体制,不断推进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力争于2022年前市、县二级工会部门全面启动预算绩效管理,围绕工会主责主业,统筹谋划工会预算资金的投入、产出、社会效益和职工满意度,聚焦提升覆盖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持续时间长的重大政策、项目的实施效果。加强运行监控。对所有纳入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实施预算执行情况和绩效实现情况“双监控”,实时掌握绩效目标进展、资金支出进度、项目实施情况及绩效目标偏离程度和原因。完善评价机制。对年度的资金使用情况开展绩效自我评价,通过比对差距分析原因加强管理,将绩效评价结果作为下一年度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对绩效评价好的项目原则上优先保障,对低效无效资金一律削减或取消,实现从源头上严格落实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