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财务经审

赣州经开区总工会召开新任工会主席集体廉政谈话暨工会经费审计问题整改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3-07-07 09:03:41      来源: 赣州经开区总工会     作者: 范祥     字体:[ ]

日,赣州经开区总工会召开全区新任工会主席集体廉政谈话暨工会经费审计问题整改反馈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新任工会主席、被审计单位工会主席作了发言会议通报全区2021-2022年度基层工会经费审计情况并向各单位反馈了工会经费审计问题。

据悉,这是赣州经开区首次召开全区新任工会主席集体廉政谈话,是赣州经开区总工会贯彻有关“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部署,加强工会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通过工会经费审计问题整改反馈,进一步规范基层工会经费的规范管理和合理使用,依法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此次会议提高工会干部尤其是工会主席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意识,保持头脑清醒,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