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工会

寻乌县幼儿园“件件衣•片片情”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0:58:00      来源: 寻乌县幼儿园工会     作者:      字体:[ ]

“同在阳光下,共享人间情”。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当今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当我们享受着温馨、幸福生活的时候,我们不会忘记:社会上还有一些急需帮助的人群,同在一片蓝天下的我们义不容辞奉献爱心。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支援非洲贫困国家的号召,以及应市教育局,市慈善总会联合发起的“件件衣•片片情”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活动要求,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10月20日寻乌县幼儿园党支部、工会、妇女小组联合开展了“件件衣•片片情”的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前,倡议寻乌县幼儿园全园教职工、家长和孩子们为贫困地区献爱心。

活动开始前,寻乌县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孩子们把一些提前收集整理好的衣物提到捐赠物品处,有些衣物还是新的呢!相信山区的孩子收到了一定会喜欢的。

接下来是捐赠仪式。寻乌县幼儿园老师们向孩子们介绍了本次捐赠衣物活动的意义,培养孩子们奉献爱心的美德、体验助人的快乐情感,让孩子们的心中从小种下一颗爱的种子。

寻乌县幼儿园党员老师先带头,教职工们紧接其后,孩子们在老师们的组织下先后捐赠衣物。不一会儿,桌子上就摆满了老师和孩子们捐来的衣服、鞋子、包包等。


捐赠仪式后,寻乌县幼儿园对捐赠衣物进行了统计。

最后,寻乌县幼儿园老师们把一件件衣服、一条条裤子、一双双鞋子整理打包放进收纳袋。

捐赠物品装车了,随着车轮的滚动也把寻乌县幼儿园师生们的爱心传递到远方,贫困山区的人们收到这些衣物后一定非常感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寻乌县幼儿园党支部、教职工和孩子们的大力支持,在浓厚氛围中,积极完成了捐赠活动。一份情,一份爱心,涓涓细流能汇成了江海,深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人间。人间有爱,生命不息!山区孩子们将因爱而感动,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