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工会

赣州应用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09:21:00      来源: 赣州应用技术职业学校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2021年10月29日下午,赣州应用技术职业学校赣州应用高级技工学校工会利用课外活动时间举办了教职工趣味拓展活动。

活动设置了三个趣味游戏:“筷子夹乒乓球”、“巨人脚步走”、“集体跳大绳”。这是一场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教师们配合默契、士气高涨、劲头十足。女教师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把游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以“健康快乐”为主线,以放松心情,增进情感,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激励教师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此次趣味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