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工会

赣州市教育工会“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暨市区优秀女教师送教下乡活动”走进全南县社迳中学

发布日期:2021-12-01 11:07:00      来源: 全南县教育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城乡教师间的交流,缩小教育发展的差距,进一步提升农村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双减”工作落实,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11月30日下午,赣州市第一中学党政办副主任刘玲芳、赣州市章贡中学邓莉兰老师、赣州市第七中学王文娟老师一行来到社迳中学,开展了“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暨市区优秀教师送教下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陂头中学及龙下中学的老师们。


课后,市区优秀教师就自己执教的课堂内容讲述了课堂教学设计及理论依据。在互动研讨环节中,观课老师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从多个角度、不同层面交流了自己的收获和想法,这两堂示范课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智慧在流淌,思维在碰撞,这次名师送教活动真是一场盛会,对于现在的”双减“政策下的教育教学来说,是一场及时雨。

本次活动中,赣州市第一中学党政办副主任刘玲芳还代表市教育工会向社迳中学送去了温暖——爱心捐助。捐赠的不仅仅是实实在在的物质,更是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清润了孩子们的心田。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社迳中学的教师们提供过了一个学习、交流、领悟并提高的机会,搭设了城乡间交流的桥梁,促进了城乡教育教学的交流,增强了教师教研意识,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在市教育工会的支持下,继续开展名师送教下乡活动,推动乡村学校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