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工会

凝心聚力启新程 脚踏实地谱新篇——滨江第二小学召开第十五届教工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1:08:00      来源: 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促进学校的决策科学化、民主化。2022年1月19日上午,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第十五届教工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开启学校新征程。


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党总支书记肖群招同志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致辞,并预祝本次教职工大会圆满成功。

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校长赖静怡同志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她全面地总结了这一年来滨江二小的各项工作,也为滨江二小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希望。

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副校长赖愈琴同志作工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她总结了这一年来工会工作中的许多成绩和亮点,也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副校长陈霖同志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他将这一年来学校的各项收支款项数额、来源和用途作了详细报告,并且强调,滨江二小财务必将继续坚持廉洁、透明的原则,以服务好全体师生为前提,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工会委员张平同志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她就工会一年来的收支金额、来源和用途作了细致的报告,并表示,工会将在新的一年里,多开展教职工喜爱的工会活动,丰富会员们的工作和生活。

赖静怡、赖愈琴、陈霖、张平等同志汇报完后,全体会员们就上述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全票通过。

在本次大会前,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已组织全体老师及教师代表就《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30%绩效考核方案》进行了多次修改,最终修订的《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30%绩效考核方案》定稿提交教职工代表大会,由全体教师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方案。


大会前,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各年级组就学校工作提交了提案。副校长张正华同志就提案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教职工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经民主投票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并召开了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第十五届第一次工会委员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凝聚着全体教职工代表对学校发展的关注,绘就了滨江二小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