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工会

全南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工会举办2022年欢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1-03 11:03:00      来源: 全南县教科体局工会     作者:      字体:[ ]

为丰富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活跃机关工作氛围,增强干部职工团队意识、凝聚力、战斗力,展现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12月31日,全南县教科体局在美丽的攀岩小镇的举办了“庆元旦、增活力、展形象”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企鹅漫步、单脚火车跑、滚雪球、拔河等4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大家积极参与、满腔热情、团结协作,加油声、掌声不断,趣味十足,欢声笑语溢满整个现场,以满腔的热情战胜冬日寒意。

01 企鹅漫步

这是一项充满乐趣的比赛,选手们双腿夹球走路,身体左右摇摆和企鹅在漫步一样。

02 单脚火车跑

选手们以支撑腿单腿发力同时起跳,极大地考验了团队的默契和协调程度。


03 滚雪球

选手们手拉手、雪球越滚越大。

04 拔河

考验团队的力量,大家一起加油鼓劲。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出全南县教科体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辞旧迎新的喜悦心情,营造了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运动场上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忠诚干事的精神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