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江西省总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工会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赣州三中召开2021年度退休教师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11:06:00      来源: 赣州市第三中学工会     作者:      字体:[ ]

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春华秋实。2022年1月14日上午,赣州市第三中学在青年路校区科技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赣州三中校长罗招荣、党委委员刘顺明、工会主席肖庆、工会副主席罗慧娟等领导和青年教师代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祝贺吴寒、胡德伟、张宝东、詹晓渊、赖琼、刘赣生、廖攸光、陈洁、孙秋央和彭庶苏十位教师光荣退休。会议由赣三中党委委员刘顺明主持。

赣州三中校长罗招荣在致辞中,对退休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赣州三中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贡献和付出!希望退休老师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共享学校发展、社会进步的新成果!他祝愿退休老师们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赣州三中党委委员刘顺明在致辞中,怀着感恩之心、崇敬之情、难舍之意对退休教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他们用心、用情、用力为赣三中谋发展、做贡献,是当之无愧的三中功臣、三中榜样!三中永远是他们温暖的家。祝愿老师退休后的生活能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赣州三中工会主席肖庆代表学校工会向老教师们致以真诚的问候,也对退休老师们几十年如一日的挥洒汗水、兢兢业业表示由衷的感谢。真诚地希望他们“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为三中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共同为三中辉煌而努力,用喜乐充满未来的岁月。

在场的青年教师一一抒发了对退休教师们的钦佩、感激与不舍,言谈中饱含深深的眷恋和浓浓的祝福。他们深深地为退休教师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与鼓舞,表示将传承退休教师们优秀的精神品质,为三中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退休教师们回顾分享了自己教书育人几十年来的体会和感言。他们动情地谈起自己在赣州三中的育人生涯,点点滴滴都是美好而难忘的回忆。他们发自肺腑地感谢三中这个大平台,感恩三中这个大家庭,表示作为一名三中教师的光荣与自豪,并祝愿三中越办越好!

聚也依依,散也依依。赣州三中领导为退休教师们送上鲜花与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定格这意义非凡的时刻!


附:参加赣州三中2021年退休教师欢送会感赋

吴寒

退休未觉一身轻,

愿景蓝图已分明。

校志重修堪重负,

章节图表细厘清。

韶华荏苒逝无声,

退休未觉一身轻。

春来但愿繁花盛,

去后周郎涌群英。

馆小常来情不已,

启门洒扫自清静。

退休未觉一身轻,

黄卷青灯觅佳境。

忧乐希文先后意,

亦忘宠辱亦忘名。

庠序蒸蒸如旭日,

退休未觉一身轻。